中秋团圆 情暖职工|自家集团送祝福啦

时间:2020-09-27 浏览: 发布:自家

万里无云镜九州,最团圆夜是中秋,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,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相遇,双喜临门,阖家欢乐。

为了感谢各位自家人平日辛勤付出,自家集团非常人性化的早早就为自家员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。

为了增强节日的气氛,行政部的小姐姐们早早的就将公司里里外外的布置起来了。今年中秋布置以中国红为主色调,围绕着办公室,悬挂着各种小灯笼、小兔子形状和月满中秋字样的装饰。

在这样的氛围下,载满中秋祝福的礼品陆陆续续的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,发放现场异常热闹,每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,纷纷对集团的关怀表示感谢。

同样的,工厂小伙伴们也收到了来自总部邮寄过去的心意,虽然只是一盒简单的月饼,但是却代表着公司关怀与对节日的祝福。

月到中秋分外明,每逢佳节倍思亲。值此传统佳节,自家集团不但让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温暖。同时,也增强了自家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,激发了员工的敬业爱岗精神。

返回

扫描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动态

Copyright 2010 味来之家,爱的世界--重庆自家厨房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4003689号-1